每周吃2~3次咖哩 可防老人痴呆

根據一項最新研究報告,每周食用2到3次咖哩食品,有助預防罹患老人痴呆症,如果配合良好的飲食及充足的運動,效果更佳。

美國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教授杜斯瓦米在英國舉行的皇家精神病學家學會年度會議發表研究報告。他說,研究結果顯示,每周吃2到3次咖哩的民眾,罹患老人癡呆症的機率較低。
[閱讀全文]

廣告



Untitled document